即時港聞

涉恐嚇民主黨袁海文稱「搵人打你」 地產經紀准保釋7月再訊 (15:35)

民主黨財經政策副發言人、深水埗區議員袁海文去年1月召開記者會,稱有市民遭「幣少爺」黃鉦傑詐騙買掘礦機。當晚一名地產經紀致電袁海文,恐嚇「你係唔係五行欠打,信唔信我搵人打你!」地產經紀今(4日)於東區裁判法院被控一項刑事恐嚇罪,獲准保釋至7月16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

被告林栢榮(37歲)報稱地產經紀,被控於去年1月6日威脅袁海文會使其人身遭受損害,意圖使他受驚。

據了解,被告當時以俗稱「太空卡」的手機儲值卡致電袁海文。警方追查該手機號碼的通話紀錄時,聯絡到被告的朋友,因而找出被告。

其他報道:立法會續辯國歌法 朱凱廸陳志全不明液體灑議事廳 黃定光:是屎味 會議暫停

其他報道:社工碩士生涉非禮男童及威脅發裸照 認罪還押候判

相關字詞﹕恐嚇 刑事恐嚇 民主黨 袁海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