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5中學生疑因政見襲擊男同學 控普通襲擊准保釋 (15:20)

5名14至16歲的中學生懷疑因政見不同,小息期間在課室襲擊一名男同學。有人涉向事主丟水樽和網球,及後事主向家人透露事件,家人報警。涉案的3男2女今(4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同被控以一項普通襲擊罪。被告獲准各以現金1000元保釋,其間不得接觸事主。

被告依次為李韋杰(16歲)、14歲少年、15歲少年及兩名14歲少女,均報稱學生,部分被告的父母今早到庭旁聽。控罪指出,5名被告去年11月20日在香港島筲箕灣襲擊黃姓男子。

據悉,被告和事主就讀同一級別。案發在一間中學教室,正值小息時間。課室內有逾20名學生,分為支持及反對政府兩方,有人一度包圍事主。其中3名被告涉向事主丟水樽、網球和竹籤,導致事主身體擦傷。另外兩人則涉在地上執拾物品,遞給他人投擲。

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但強調被告和事主就讀同一間中學,要求被告擔保期間不得接觸事主。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7月20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

其他報道:立法會續辯國歌法 朱凱廸陳志全不明液體灑議事廳 黃定光:是屎味 會議暫停

其他報道:《國歌法》料今表決 泛民昨文鬥今或抗爭

其他報道:陳帆:屯馬線明年第三季全線開通 額外檢查沙中線 路署花逾3100萬

相關字詞﹕中學 襲擊 中學生 政見不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