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年漢涉連環爆葵青洗衣店 遭埋伏警當場拘捕 (12:45)

自去年6月起,葵青警區發生多宗涉及24小時自助洗衣店的爆竊案,警方加強巡邏及進行埋伏後,今日(4日)凌晨於和宜合道拘捕一名當時正涉嫌爆竊的39歲男子,相信他與另外兩宗洗衣店爆竊案有關,涉及損失3萬元。

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盧天朗表示,警員連日在區內多間24小時自助洗衣店加強巡邏及埋伏,至今凌晨2時半,埋伏警員於和宜合道一間自助洗衣店門外發現有一名可疑男子徘徊,他急步進入店內,以螺絲批撬開硬幣兌換機錢箱,企圖盜去機內約580元現金,埋伏警員隨即上前將他拘捕,起出涉案螺絲批及被盜現金。賊人報稱任運輸工人,警方相信他獨自犯案,與上月21日及31日發生的另外2宗洗衣店爆竊案有關,涉及損失3萬元。

盧天朗稱過去1年葵青警區共發生10宗涉及24小時自助洗衣店的爆竊案,目前已全數偵破,呼籲自助洗衣店改用八達通等電子付款系統,減低被爆竊風險。

相關字詞﹕爆竊 洗衣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