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31年|何栢良:點蠟燭勿用酒精搓手液 四類人應避免集會 (13:22)

六四31年,今年警方以疫情為由,禁止支聯會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燭光集會,支聯會呼籲市民在全港約100個街站或不同地方參與網上集會,一同燃點燭光。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4日)在商台節目提醒,由於燃點蠟燭有火,市民點蠟燭期間勿用酒精搓手液及含酒精的濕紙巾,用不含酒精的濕紙巾清潔雙手即可。

此外,何栢良稱,有四類人應避免去任何集會,分別是已出院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正接受家居檢疫14天者、近日出現確診個案的瀝源邨祿泉樓及葵聯邨聯悅樓的居民,以及身體不適如出現發燒、頭暈、腹瀉的人,他呼籲這類市民留在家中以網上方法表達悼念。

六四31年 相關報道:

支聯會維園點燃燭光【LIVE】

10萬燭全港派 支聯料萬人照亮維園 警高調巡「視實况介入」 李卓人籲留空間悼念

六四集會薪火相傳 由蠟燭星火到手機「燭光」照亮維園【圖輯】

北京萬安公墓保安嚴密 天安門母親拜祭堅持「真相、賠償、問責」訴求

相關字詞﹕六四 六四31年 六四31 六四晚會 六四集會 六四香港 蠟燭 何栢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