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31年|警方籲市民留家 避免參與受禁群組聚集 (22:45)

六四31年前夕,警方在facebook專頁發文呼籲,市民在疫情嚴峻下應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和參與受禁群組聚集,以減低感染和傳播病毒的風險。6月4日報道:支聯會維園點燃燭光【LIVE】

帖文稱,警方接獲團體通知擬於明日(4日)在港島區和九龍區分別舉行公眾集會,經風險評估後,認為有關公眾集會屬人多聚集的高危活動,早前已向主辦方發出「禁止公眾集會通知」。警方又稱,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經聆訊後亦駁回有關上訴,維持警方決定,禁止集會舉行。

六四31年 相關報道:

歐盟敦促批准舉行悼念集會 彰顯港人自由獲保障

荔枝角收押所外百人點燭光 唱《自由花》悼六四聲援示威者【多圖】

六四晚會薪火相傳 由蠟燭星火到手機「燭光」照亮維園【圖輯】

相關字詞﹕六四 六四31年 六四31 六四晚會 六四集會 六四香港 支聯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