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大三罷」將軍澳堵路 4學生准保釋7月再訊 (18:45)

去年12月9日網民發起「大三罷」示威,4名年齡介乎16至17歲的學生涉嫌在將軍澳以垃圾桶及沙發堵路,各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暫毋須答辯。辯方申請押後案件至7月30日,其間各被告准以原有現金500元繼續保釋。

被告依次為趙倬君(16歲)、關靖可(17歲)、吳璟熙(16歲)及余澔銘(17歲),均報稱學生。他們同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控罪指稱,他們於去年12月9日,與其他不知名的人在將軍澳寶康路廣明苑巴士站外,無合法權限或辯解而留下垃圾桶及沙發,對人或車輛造成妨礙、不便或危害。

其他報道:22歲男涉灣仔襲警 便衣警承認執勤無掛委任證:如果唔係點查案呀

其他報道:新婚夫婦少女暴動案續審 辯方質疑女警遲警誡:學堂係咪咁教你?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三罷 堵路 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