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卓悅再遭入稟追討欠租近800萬 涉旺角彌敦道及西洋菜南街3舖位 (17:45)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零售業遭受重創,化妝品連鎖店卓悅遭業主分3案入稟高等法院,追討旺角彌敦道及西洋菜南街兩間分店逾半年的租金,合共涉款近800萬元。

原告為宏鎮投資有限公司,被告為卓悅化粧品批發中心有限公司。3份入稟狀指出,原告為旺角彌敦道旺角中心一期及西洋菜南街好望角大廈共3個地舖舖位的業主,分別以租金58萬元、22萬元、33萬元出租予卓悅,其間卓悅需負擔該3個地舖的冷氣費和管理費。

原告在入稟狀表示,卓悅位於旺角中心的分店自去年11月17日起,拖欠半年的租金、管理費和冷氣費,連同利息合共403萬元。至於卓悅另一間位於好望角大廈地下的分店涉及兩個舖位,自去年11月起拖欠了7個月租金、管理費,連同利息合共396.4萬元。原告現追討3個舖位合共逾799萬元的相關款項。

其他報道:學生動源6.7九龍遊行接反對通知 警指組織支持勇武抗爭

其他報道:外婆被控謀殺6歲外孫 法醫確認男童因勒頸窒息致死

其他報道:涉十一北角衝突管有雷射筆扳手等 兩女准保釋7月再訊

相關字詞﹕卓悅 欠租 追討租金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