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偷取公司逾3萬元 前廣告製作經理遭廉署起訴 (17:25)

廉政公署今日(6月1日)落案起訴一間戶外廣告產品印製服務公司的前製作經理,涉嫌偷竊客人支付予公司的製作費用,共逾3.4萬元,涉嫌違反《盜竊罪條例》,周三(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答辯。 

被告為56歲的Murasaki Outdoor Master Limited(MOM)前製作經理林志強。MOM提供戶外廣告產品印製服務,林負責收取客戶訂單、開發票、監督製作過程及安排運送貨物。

案情指出,一名僱客於2018年11月至12月期間,透過被告向其公司多次下單,訂單金額共逾3.4萬元。被告涉嫌於2019年1月1日至16日期間,偷竊屬於MOM的3.4萬元現金。廉署早前接獲投訴,經調查後揭發上述涉嫌罪行。

被告涉嫌違反《盜竊罪條例》第9條,現獲准保釋,以待應訊。MOM在廉署調查案件期間提供全面協助。 

其他報道:青年涉紀律部隊宿舍外參與暴動 控辯爭拗警供辭可信性

其他報道:扑頭劫婦人金鏈奪命 兩男被控搶劫謀殺還押候訊

其他報道:支聯會六四燭光集會不獲警方批准

相關字詞﹕廉政公署 戶外廣告產品印製服務公司 前製作經理 偷竊 盜竊罪條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