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扑頭劫婦人金鏈奪命 兩男被控搶劫謀殺還押候訊 (16:15)

一名大快活女工上月在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外被人扑頭並搶去一條金鏈,她回家後昏迷,送院多日後不治。警方早前拘捕兩名無業男子,控以搶劫及謀殺罪,兩人今(1日)被押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7月27日,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尋找目擊證人及進行認人手續等,其間兩人須還押。

兩名被告為陳麗明(56歲)及羅健強(57歲),均報稱無業,各被控搶劫及謀殺兩罪。控罪指稱,他們於今年5月24日,在長沙灣荔枝角道757號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外搶劫女子練麗芬,劫去她一條金鏈連吊墜,價值1.5萬港元。他們另被控於同日同地謀殺女子練麗芬。

其他報道:太空館3巨幕電影網上免費睇:木乃伊、恐龍、海洋生物

其他報道:黃店開公司 註冊處促解釋黃圈獨派 申請逾兩月未獲批 晨光萬事屋:極似DQ參選人

相關字詞﹕大快活 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 謀殺 搶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