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5歲少年旺角機舖被打至昏迷 6被告控有意圖傷人不准保釋 (16:00)

一名15歲少年上月中在旺角金雞廣場一間遊戲機中心內遭5人以滅火筒及膠板圍毆,受害少年現留醫深切治療部,目前仍然昏迷。警方事後拘捕6人,年齡介乎15至22歲,並以有意圖而傷人罪起訴各人,被告今(1日)被押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7月28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其間所有被告不准保釋。控方透露,警方正追蹤在逃主謀,即眾被告的「大佬」。

被告依次為麥晟浠(16歲)、彭家豪(18歲)、吳姓少年(15歲)、陳榮森(22歲)、劉嘉楠(16歲)及胡嘉智(16歲),同被控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控罪指他們於今年5月16日,在旺角洗衣街金雞廣場2樓一間遊戲機中心內,意圖使林鴻章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5人現在毋須答辯。

據了解,眾被告當日接到「大佬」的指示,在金雞廣場等待受害人出現,然後上樓襲擊他。他們對被告拳打腳踢,更以滅火筒及膠板圍毆。控方透露,受害少年脾臟受損、腦有出血,現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目前仍然昏迷。

其他報道:太空館3巨幕電影網上免費睇:木乃伊、恐龍、海洋生物

其他報道:黃店開公司 註冊處促解釋黃圈獨派 申請逾兩月未獲批 晨光萬事屋:極似DQ參選人

相關字詞﹕金雞廣場 遊戲機中心 襲擊 有意圖而傷人 深切治療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