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航科技遭德勤咨詢入稟高院 追討逾400萬服務費 (15:00)

海航集團旗下的海航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前稱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上周五(5月29日)遭德勤旗下的德勤咨詢(香港)有限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追討逾401萬港元服務費。

入稟狀指出,德勤咨詢與海航物流於2016年3月16日簽訂協議,為海航科技提供服務,惟海航科技拖欠401萬元費用。德勤咨詢現要求法庭下令,海航科技就該筆服務費賠償損失。

翻查資料,香港航空的母公司海航集團有限公司於上月27日遭巴拿馬公司「China Joy Shipping Inc.」(下簡稱「China Joy」)入稟申請清盤。司法機構網頁顯示,有關聆訊將於8月26日進行。

其他報道:黃店開公司 註冊處促解釋黃圈獨派 申請逾兩月未獲批 晨光萬事屋:極似DQ參選人

其他報道:稱損士氣 紀評會反對凍薪減薪

相關字詞﹕海航科技集團 海航集團 德勤咨詢 高等法院 追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