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馬鞍山男生校內墮樓 送院搶救後不治 (15:40)

【15:40更新】早上6時16分,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被發現於馬鞍山恆光街10號一間中學操場倒臥昏迷,疑由高處墮下,有附近住宅街坊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把男生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警方正調查事件。

據悉,涉事男生為香港中國婦女會馮堯敬紀念中學的中五學生。該校於中午發出聲明,稱校方已啟動由教育心理學家、校內教師及社工組成的「危機處理小組」,為全校師生提供情緒支援及跟進需特別關注的學生情緒。

聲明稱,男生的家長強烈要求學校保障死者私隱以減少傷痛,校方會尊重其意願及繼續為他們提供協助。聲明同時呼籲家長近日多留意子女表現,多聆聽他們傾訴,了解及明白他們的需要,以作安慰及勸勉。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賽馬會青少年網上輔導平台「Open噏」:https://www.openup.hk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馬鞍山 中國婦女會馮堯敬紀念中學 危機處理小組 私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