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灰姑娘》歌劇免費睇 英國皇家歌劇院網上限時播放 (08:30)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稍緩,惟疫情未過仍不能鬆懈,留家抗疫都有免費好節目!英國皇家歌劇院的YouTube頻道「Royal Opera House」,即日起至6月5日可免費欣賞歌劇《Cinderella》(灰姑娘)。

此版本為2011年7月在皇家歌劇院上演的版本,由Joyce DiDonato(飾演灰姑娘)和Alice Coote(飾演王子)主演,全長2.5小時,附有英文字幕方便觀眾欣賞。

網上欣賞系列:

網上免費導賞遊吉卜力美術館

網上旅行:加拿大睇實時極光 暢遊美國國家公園

網上音樂盛宴:免費睇經典歌劇‧芭蕾舞‧交響樂演奏會

相關字詞﹕留家抗疫 網上睇歌劇 英國皇家歌劇院 Royal Opera House 灰姑娘 Joyce DiDonato Alice Coote 音樂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