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扑頭劫案死者宇晴匯大快活當二廚 被劫金鏈為子女所贈生日禮物 (21:05)

周日(24日)早上被扑頭行劫、其後不治的大快活女員工,在荔枝角宇晴匯分店任職二廚,同事表示,她家庭生活幸福,而被劫金鏈為其子女去年所贈的生日禮物。

相關報道:大快活女員工周日遭扑頭搶劫昨日不治 警拘兩無業男

遇劫55歲女子練麗芬,2015年起於大快活宇晴匯分店任職二廚。該店分店經理譚小姐指出,練麗芬當日回店舖約兩至三分鐘,僅交代自己「好似畀人打咗一吓」,未有透露遇劫,只表示自己不適回家休息。她說,練麗芬當日頭部「有條好淡的血痕,好似刮傷咗咁」。她指出,練麗芬「煮嘢好好食」,經常為同事煮食,工作亦有交帶,對其去世感悲傷。她又指出,練麗芬育有一子一女,均已30多歲,亦有一個孫,家庭生活幸福。另有同事透露,練麗芬被劫金鏈為其子女去年所贈的生日禮物,她十分喜歡,經常戴在身上。練麗芬報住長沙灣道一唐樓劏房單位,其鄰居表示,當日下午3時許才見她送院。

大快活對該同事遇襲不治感到心痛及惋惜。集團一直與其家人保持聯絡並盡力提供協助,希望遇襲同事安息。

相關字詞﹕扑頭 劫殺 大快活 宇晴匯 二廚 金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