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快活女員工周日遭扑頭搶劫昨日不治 警拘兩無業男 (18:45)

一名大快活女員工周日(24日)早上10時許上班期間,被人在長沙灣道以硬物襲擊頭部,搶去一條金頸鏈。女子其後送院,延至昨日(29日)不治。警方今晨(30日)拘捕兩名涉嫌謀殺的無業男子。

一名55歲練姓女子周日早上10時許,沿長沙灣道步行往宇晴軒大快活上班,其間被人從後扑頭,搶去一條金頸鏈。兩名男子得手後逃去,即日在牛頭角一金行變賣該金鏈,獲得一萬元。女子遇劫後照常到店上班,其後感不適回家休息,其間在家不省人事,由其子報警送往明愛醫院救治,並發現其頸鏈不見了。女子延至昨日下午4時45分不治。

深水埗警區及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接手調查,對比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今凌晨拘捕56歲及57歲無業男子,並檢獲涉及打劫的衣物及變賣金鏈的證據。初步調查顯示,二人與死者互不認識。西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刑事)曾仲斌指出,兩名男子案發時所戴的口罩較易辨認。警方展示的證物包括數個橙色口罩。警方傍晚把疑犯帶到事發現場安排重組案情。

相關字詞﹕大快活 扑頭 搶劫 金頸鏈 橙色口罩 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