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8歲男設計師涉藏電油噴漆等 保釋至7.20再訊 (15:30)

立法會周三(27日)恢復審議《國歌法》二讀,同日有人發動「三罷」,在「三罷」行動翌日(28日),28歲設計師涉遭警方搜出電油、鐵釘連膠管等物品,被控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罪,案件今(30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押後至7月20日再訊,被告期間獲准保釋候訊。

報稱設計師的梁漢滔(28歲)被控於本月28日在銅鑼灣利園山道鳳鳴大廈地下,管有40個鐵釘連膠管、一支黑色噴漆、一把鉗,以及3支含電油的樽。

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再訊,以調查閉路電視、涉案手機、指模和電油。被告獲准以1萬元人事擔保、1萬元保釋金、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不准離港及遵守宵禁令等條件保釋。

其他報道:工聯會何啟明獲委任勞福局副局長 民建聯葉俊廉任財庫局長政助

其他報道:BNO申請:續領BNO步驟、所需文件 留意英國郵遞服務或因疫情延誤【附步驟圖】

其他報道:海園撥款通過 夠用一年 議員批違諾再援大樹灣 政府:拎尾數

相關字詞﹕國歌法 立法會 三罷 示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