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2歲女13歲男涉上水堵路 男童還押兒童院候訊 (14:35)

立法會周三(27日)恢復審議《國歌法》二讀,有網民發起「三罷」行動。13歲男童和12歲女童涉在上水用單車、膠欄和磚頭等物件阻礙交通,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案件今(30日)在粉嶺裁判法院少年法庭提堂,押後至8月3日再訊,其中男童須還押兒童院候訊。

13歲男童和12歲女童被控5月28日在上水馬會道和新運路一帶,投擲膠欄、一輛單車、雪糕筒和磚頭,阻礙車輛行駛。據悉案發時間為凌晨時分。男童另涉5月11日參與非法集結,以及2月3日刑事毁壞案件,兩案均獲准保釋。

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8月3日再訊,女童獲准以1萬元人事擔保,以及遵守晚上8時至翌晨7時宵禁令的保釋條件,男童保釋申請被拒絕,須還押兒童院看管。

其他報道:工聯會何啟明獲委任勞福局副局長 民建聯葉俊廉任財庫局長政助

其他報道:BNO申請:續領BNO步驟、所需文件 留意英國郵遞服務或因疫情延誤【附步驟圖】

其他報道:海園撥款通過 夠用一年 議員批違諾再援大樹灣 政府:拎尾數

相關字詞﹕國歌法 立法會 三罷 堵路 上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