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聯會何啟明獲委任勞福局副局長 民建聯葉俊廉任財庫局長政助 (16:17)

政府今(30日)宣布,特首林鄭月娥在聘任委員會的建議下,委任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為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以及民建聯成員葉俊廉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政治助理,兩人將於6月1日履新。

【16:17】何啟明今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會帶着民間聲音進入政府,推動符合香港市民福祉的政策,他同時多謝工聯會的栽培。何啟明回應本報查詢,引述中文大學新亞書院校歌歌詞稱:「千斤擔子兩肩挑,趁青春,結隊向前行。」

【13:23】現年35歲的何啟明,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學士學位,曾於2012至2019年期間任觀塘區議員,加入政府前是立法會議員。政府表示何啟明曾任中文大學校董會成員、香港製造業總工會總幹事、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理事會理事,在處理勞工事宜方面有豐富經驗。

28歲的葉俊廉擁有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學士學位,加入政府前任職金融壹賬通高級經理,曾於2013至2018年期間於香港交易所工作,並晉升至助理副總裁。

其他報道:特朗普宣布美國將取消香港特殊待遇 「一國兩制變一國一制」

其他報道:環球時報:特朗普對華打擊決定不了港命運 中方將奉陪

相關字詞﹕何啟明 工聯會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 勞福局副局長 勞工及福利局 勞福局 葉俊廉 民建聯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財庫局 政治助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