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監警會報告|保安局專責組首次會議 李家超制訂優先處理5範疇 (22:00)

為跟進監警會專題審視報告的各項建議,保安局長李家超今日(28日)出席保安局專責小組的首次會議,就報告內的細項制訂出5個需優先處理的範疇,包括記者在大型公眾行動中的採訪安排及檢討警方武力使用指引等。

監警會於審視報告內提出52項建議,負責督導專責小組的李家超就警方應優先處理的項目訂出5個範疇,包括加強公眾信息發放和檢討與傳媒關係、檢討武力使用指引、改善臨時羈留處的安排、優化警方行動部署和策略,以及加強警隊內部管理、協調和培訓。

李家超指出,複雜程度相對較低的項目應盡快落實,如警方早前表示停用新屋嶺扣留中心拘留公眾活動被捕者。他亦建議就處理大型行動的人手編配、設備和其他安排,改善羈留設施。

李家超表示,專責小組會定期向特首林鄭月娥提交工作進度報告,初步擬定於8月匯報首份進度報告,其後再作季度報告。

其他報道:高院法官李瀚良曾聯署反修例 司法機構:不編排處理反修例案件

其他報道:西灣河中槍男被控企圖搶劫等罪 6月2日提堂【短片】

其他報道:港大引入機械臂助換關節手術 增假體放置準確率縮住院時間

其他報道:健身中心涉逼智障男買會籍課程 事主父代入稟追逾7萬元

其他報道:警昨拘396人包括180學生 80人未成年

相關字詞﹕李家超 保安局專責小組 監警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