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隱瞞性罪行紀錄當補習導師非禮兩男童 37歲男判囚52月 (21:00)

患戀童癖的已婚漢隱瞞曾犯性罪行,獲慈善機構委任為義務導師替男童補習,其間先後非禮兩名年僅6至7歲男童,及後被搜出管有65段兒童色情錄像。已婚漢早前在區域法院承認非禮、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等共7罪。法官引述被告的心理報告指出,被告出獄後仍打算為其他男童補習,重犯風險非常高,對年幼男童非常危險,判他入獄52個月,同時要求懲教署安排被告接受深入和強化的心理治療。

報稱便利店收銀員的甄梓豪(37歲)早前承認4項非禮罪、兩項使用虛假文書罪及一項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法官引述事主的心理報告指出,男童X有發噩夢和睡眠不穩的情況,害怕被告報復,對事件感憤怒和惡心,需要接受心理輔導。男童Y則對事件感羞恥,情况目前有改善,但仍迴避提及事件。

案情指稱,被告向慈善機構隱瞞自己有兩項非法肛交、被判囚20個月的定罪紀錄,獲機構安排會見6歲的X和7歲的Y,並在前年11月至去年5月期間,多次在快餐店替兩名事主補習。直至X的母親發現兒子投訴下體痕癢疼痛,經追問揭發被告曾觸摸X的陰莖,母親遂報警。X向警方表示,只要他讓被告觸摸其陰莖5次,便可看手機5分鐘。

警方調查下再揭發涉及Y的案件,Y向警方表示,只要他讓被告「錫雞雞」便可玩耍,以及帶「LEGO」玩具返家。快餐店的閉路電視亦顯示被告曾擁抱Y。被告在警誡下聲稱患戀童癖,承認曾帶Y進入公廁吮吸其陰莖。警方又在被告手機搜出65段兒童色情錄像,對象涉及年僅0至5歲的男童。

其他報道:3女涉安排16歲女賣淫 控依靠他人賣淫為生全獲保釋

其他報道:社工劉家棟涉阻差辦公 防暴警供稱被告故意阻礙警方推進

其他報道:統一派位下周三及四郵遞至家長 73.1%獲派首三志願

其他報道:港台工會:設專責小組如同高壓管治 試圖將港台變「官方喉舌」

其他報道:消息:梁天琦不就暴動案上訴終審法院

相關字詞﹕法庭 虛假文書 補習導師 補習 九龍城裁判法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