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女涉安排16歲女賣淫 控依靠他人賣淫為生 全獲准保釋 (18:05)

3名年輕女子涉安排一名任「兼職女友」的16歲少女賣淫,高峰期間兩天內接客8次,但少女一度因腹痛拒絕接客,卻被勒索3萬元,最終報警求助,送院檢驗後證實染上性病。3女被控依靠他人賣淫為生,其中兩人另被控勒索罪,還押一周待警方完成認人程序後,今 (28日) 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獲准以5000元至7萬元保釋,其間不得接觸控方證人、不得離港及每星期到警署報等。

被告依次為售貨員黃科恩(20歲)、西醫診所護士石素斯(22歲)及美甲師陳映貝(21歲)。黃科恩的代表律師投訴,稱警方在無警誡被告下迫她開啟其電話,及交出電話密碼,要求法庭記錄在案。

控方反對所有被告保釋,並透露案件或會轉介至區域法院,最後主任裁判官羅德泉批准3人保釋,黃科恩及石素斯隨即在犯人欄內當場落淚,陳映貝則表現冷靜。案件押後至7月10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相關字詞﹕依靠他人賣淫為生 勒索 控制他人賣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