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林鄭月娥簽名撐港區國安法 稱立法助港恢復安定 (14:45)

特首林鄭月娥和特首辦主任陳國基今早(28日)到「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下稱陣線)的北角街站,簽名支持「港區國安法」。

「陣線」在facebook發文,引述林鄭月娥表示,訂立國安法有助香港在經歷暴力創傷後,盡快恢復安定、經濟,從而增加就業機會。林鄭月娥強調,維護國家安全是每一個人的責任,與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呼籲公眾一同簽名支持立法。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全國人大表決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

陳文敏:港區國安法框架闊 執法司法演繹或不同

胡錫進:香港是否處於高度自治豈能由美國定義

梁愛詩:港區國安法「兩害取其輕」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陳國基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