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遊戲機中心違限聚令兼營賭檔 負責人認罪囚3個月 (13:13)

再有遊戲機中心負責人因違反「限聚令」被判刑。警方4月中突擊檢查土瓜灣一所作賭場之用的遊戲機中心,發現中心在禁令下繼續營業,負責人被控違反禁令及管理賭場兩罪。他沒有律師代表,今(28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控罪,求情稱希望法庭以罰款處理,惟裁判官稱被告「明知而違反禁令」,判處監禁7天;而管理賭場罪則判囚3個月,兩罪同期執行。

被告傅保文(50歲)承認於本年4月15日,在九龍土瓜灣美華工業中心某單位,無合理辯解而沒有遵從食物及衛生局長根據法例第599章附屬法例F第8(1)條發出的指示,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以及在該處管理賭場。

案情指稱,警方當日收到情報,懷疑上址用作非法賭場,於是到場突擊檢查。警員憑手令入內,發現被告和數名賭客,以及積分卡和5部遊戲機。被告警誡下承認負責管理處所,並表示「阿sir,我都知呢啲魚檔犯法,我無錢先幫人睇檔,賺番800蚊日」。

其他報道:驅蚊產品使用四注意 皮膚科醫生:先塗手腕測試過敏反應 勿直接噴在面上

其他報道:加強監察中史教育 教局研增重點視學 教師憂致校本教材減

其他報道:官質疑「好可能定罪」 涉運毒警宿女子照撤控

相關字詞﹕限聚令 管理賭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