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英籍教師印度青年涉圍旺角警署 控非法集結等罪准保釋7月再訊 (16:45)

去年11月30日晚上,反修例示威者包圍旺角警署。印度籍無業青年及英國籍教師涉在附近搬雜物堵路,英籍教師並涉藏有索帶。事隔5個多月,兩人今(2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同被控參與非法集結罪,英籍教師被加控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並意圖作非法用途使用罪。兩人獲准保釋至7月22日再訊,其間要宵禁及禁足。

首被告為印度籍的Grewal Harjot Singh(22歲),報稱無業;次被告為英國籍教師Jenkins Joshua David(23歲),辯方透露他教授語文科。兩人均持香港身分證。

兩名被告同被控於去年11月30日,在旺角太子道西近彌敦道交界,連同他人非法集結。次被告另被控管有94條索帶。據悉,有開放來源的片段拍下被告當日行蹤。

被告暫毋須答辯。辯方要求押後案件,以待索取文件及準備法律意見。兩人各准以3000元保釋,其間不准離港、每晚10時至翌早7時宵禁,亦須禁足案發一帶。

其他報道:少年擲汽油彈判感化18月 官:改變社會非靠衝動

其他報道:屋宇署:莊定賢住所僭建物未有明顯危險 韋華高住所僭建物暫可保留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旺角警署 非法集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