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一宗新冠病毒確診 美國返港病人富豪東方酒店送院 (16:28)

【16:26】衛生署公布,本港今日(27日)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24歲男病人為美國留學生,4月10日開始流鼻水,昨日(26日)返港,今日確診,由政府安排供抵港者入住等候病毒檢測結果的富豪東方酒店,送往伊利沙伯院留醫。本港至今累計1066宗確診及一宗疑似個案。5月28日:港今無新增新冠病毒確診

醫管局表示,截至今日中午12時的24小時內,有一名確診者出院,她是由荷蘭返港後接受家居檢疫期間,於本月22日確診的61歲女子。至今共有1034名確診及疑似病人康復出院。

另外,周日(24日)脫離「人工肺」ECMO的75歲女病人,情況周一(25日)由危殆轉為嚴重後,昨再轉為危殆,至今日仍然危殆。

【15:03】衛生署下午宣布,基於香港各區出現的狀況,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只會以新聞稿匯報疫情,包括新增確診個案的情況。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許樹昌:若至6.4無新增本地新冠病毒病例 可取消限聚令

高中生復課 學生自備口罩酒精稱校方防疫安排「信唔過」

卡拉OK等4場所周五重開 未交代限聚令後續 醫生:可放寬人數

【Emily Online】九巴生產口罩 盒印「九巴仔」

新冠肺炎COVID-19百科(一):新型冠狀病毒解構

新冠肺炎COVID-19百科(二) Q&A:新型冠狀病毒怕熱?哪種檢測最準?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