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大學生涉將軍澳堵路 獲撤控自簽守行為 (21:36)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大三罷」行動,其中19歲女學生在將軍澳以雪糕筒及膠欄杆堵路,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今(26日)在觀塘裁判法院獲准自簽2000元、守行為12個月,並須付堂費1000元,控罪獲撤回。

被告為女大學生鍾佩儀(19歲)。控方案情指出,當日早上7時25分,警車巡邏駛經將軍澳寶順路及翠嶺路交界時,警員看到包括被告在內6人,在往將軍澳隧道方向的寶順路兩條行車線,用雪糕筒及膠欄杆設路障。警員隨即追截,並在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外截獲用黑衣遮臉的被告。

被告被捕時,警員在其袋內搜到兩個口罩、一對手套、兩包膠索帶等物品。被告在警誡下保持緘默。

其他報道:龔如心遺產案 高院命華懋慈善基金56日內就管理計劃交誓章

其他報道:兩青年涉襲休班警還押 無業被告求保釋照顧中風父 官轉介感化官跟進

其他報道:5男涉藏汽油玻璃樽等 控方加控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罪

相關字詞﹕將軍澳 三罷 堵路 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