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青年涉襲休班警還押 無業被告求保釋照顧中風父 官轉介感化官跟進 (19:55)

本月15日晚上,一名休班警路經行人天橋時,懷疑阻止他人貼海報,與多名男女發生糾紛。有人涉向該休班警拳打腳踢,警員事後報稱受傷。兩名涉案青年今(26日)被押解至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同被控一項「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裁判官下令兩人還押至本周五(29日)再訊,以待警方進行認人手續。辯方透露其中一名被告的父親曾中風,需要兒子照顧,裁判官將個案轉介予感化官跟進。

被告依次為電腦技術員林浩(27歲)及報稱無業的劉偉川(22歲)。兩人同被控於今年5月15日,在黃大仙龍蟠苑龍珊閣外行人天橋,與其他人非法及惡意對休班警員A的身體加以嚴重傷害。

兩名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要求將本案押後至本周五,等待周四(28日)的認人手續結果,並反對被告保釋。

辯方透露,次被告的六旬父親早前中風,現與兒子同住,兩人相依為命,故申請保釋。裁判官拒絕保釋申請,並轉介予感化官跟進次被告父親的情況。

據悉,次被告另涉於去年11月18日理大衝突中因涉暴動被捕,但他在該案已「踢保」獲釋。

其他報道:陳彥霖死因6.24作研訊前檢討 閉門處理料需時半日

其他報道:新屋嶺內部曝光 警稱曾接收182被捕人 暫不重開【多圖】

相關字詞﹕傷人 襲擊 警察 休班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