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6歲學生涉年初一旺角藏「戰術筆」摺刀 准保釋須宵禁 (18:10)

有市民今年年初一於旺角聚集,紀念2016年旺角大衝突。一名身穿黑衣的16歲男生,涉於當晚被截停,並被搜出「戰術筆」及摺刀,今(26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被控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並意圖作非法用途使用」罪。男生獲准保釋至7月7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其間他要守宵禁及禁足令。

被告陳俊僖(16歲)報稱學生,被控於今年1月25日在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廣場外,管有一支14厘米長的黑色戰術筆、一把10厘米長的摺刀,意圖將其作非法用途使用。

被告獲准以現金1000元保釋,其間不准離港、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另外每晚9時至翌晨6時要守宵禁令,亦須禁足西洋菜街、山東街、砵蘭街至亞皆老街一帶。

其他報道:被商人私人檢控14項公職失當罪 郭榮鏗:相信香港法院獨立性

其他報道:新屋嶺內部曝光 警稱曾接收182被捕人 暫不重開【多圖】

其他報道:跑馬地警署3月遭擲汽油彈 警今灣仔帶走一女子

相關字詞﹕旺角 旺角大衝突 戰術筆 摺刀 法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