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解放軍武警部隊擁護港區國安法 駐港部隊司令:決心維護國家主權 (16:04)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昨早(25日)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分組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代表在發言中表示, 堅決擁護、堅定支持從國家層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人民軍隊有信心、有能力粉碎任何破壞國家統一、分裂國家的活動,有信心有能力維護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

全國人大代表、駐香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稱,駐軍官兵將堅決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依法履行防務職責,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駐軍官兵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鳳凰網)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林鄭月娥:中央立港區國安法勢在必行 若反對只能依法處理

大律師會提4憂慮:草案未允符權利公約 未知諮詢公眾否 籲港府急處理 律政司:暫不宜揣測

6紀律部隊首長撐國安法 被指損公正 涂謹申:應避政治爭議議題 尤其警需處理示威

彭定康籲港區國安法納G7峰會議程 港府轟外國政客揣測暗諷危言聳聽

相關字詞﹕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