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三至中五明復課 巴士班次回復疫情前水平【附注意事項一覽】 (16:35)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中三至中五及部分特殊學校(群育學校、視障及聽障學校)將於明日(27日)復課,教育局提醒師生於校內須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運輸署表示,各專營巴士公司明日起會恢復巴士路線班次至疫情前的水平。而天文台預測明日氣溫26至30度,相對濕度75至95%,短暫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

教育局部分復課指引:

.校內所有學生、教職員、訪客須戴口罩

.學生及教職員離家回校或抵達學校時須量體溫

.盡用課室空間,座位距離擴至最大

.調整教學模式,面向同一方向就坐,減少學生近距離小組討論

.不宜作非必要集體活動,考慮以廣播模式舉行早禱及周會

.避免水上活動,以及觸摸共同物件的運動,如乒乓球、籃球

.多於一人參與非劇烈運動須戴口罩,參與者須保持約2米距離

教育局復課指引詳情請按此

巴士班次明起回復疫情前水平

運輸署表示,因應中三至中五學生復課,除了部分路線(例如服務旅客、前往陸路口岸和機場、以及個別晚間乘客量偏低的路線)仍暫停服務或調整班次外,各專營巴士公司明日起會恢復巴士路線班次至疫情前的水平。運輸署呼籲學生及市民,出門前留意電台及電視台有關最新交通消息的廣播,預留充裕的乘車時間。

相關報道:中三至中五5‧27復課 高小初中6‧8 K3初小6‧15 K1K2學期完結

相關字詞﹕高中 復課 交通 巴士 天氣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