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賭王何鴻燊病逝 享年98歲【短片】 (14:21)

賭王何鴻燊病逝 享年98歲(中新社片段、明報資料圖片 剪接:劉澤浩)

賭王何鴻燊今日(26日)下午約1時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98歲。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與家人在養和醫院門外見記者,宣布何鴻燊死訊。

何超瓊表示,父親在下午1時安詳離世,雖然家人早已知道這一天終會來臨,但仍然無減今日難以言喻的悲傷。她形容父親在香港舉足輕重、德高望重,亦愛惜香港,相信父親會永遠留家人心中。她希望外界尊重家人,亦稱大家有共識,會共同處理何鴻燊的後事。

何鴻燊近年屢傳身體狀况變差,去年2月傳病重,在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ICU)接受治療,昨日(25日)再傳他病重,二房女兒何超儀、三太陳婉珍與子女何猷啟與何超蓮,還有長房女兒何超雄等人先後趕到養和醫院探望。

何鴻燊病逝 相關報道:

何鴻燊曾任全國政協常委 熱心慈善【圖輯】

何鴻燊病逝 林鄭月娥表哀悼 讚何鴻燊熱心公益

澳門賭王常評港澳政事 2009年跌傷頭後漸淡出人前

二三四房共治澳博 母公司歸二房霍家話事

賭王百分百「香港仔」 二戰輟學10美元赴澳門

相關字詞﹕何鴻燊 賭王 逝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