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找換店職員被推落樓梯 醒後發現失200萬現金 (22:21)

長沙灣發生行劫案。31歲找換店男職員今晚(25日)6時許報稱於青山道489號香港工業中心B座2樓梯間,突被人從後推跌,滾落樓梯後暈倒。職員蘇醒後發現所攜帶的背囊失去部分現金,遂報警。警方到場翻查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暫時沒有人被捕。據悉,損失金額約200萬元。

據悉,找換店東主駕車與職員在不同地區的公司收取兌換現金,其中涉事職員於事發現場時裝店收取約170萬元,背囊加上原有的現金合共裝有約370萬元。職員滾落樓梯暈倒約10多分鐘,蘇醒後發現背囊內現金被搶,部分散落一地,即前往地面通知在車廂等候的東主,東主泊妥車輛後,至7時許報警。報稱被推落樓梯的職員,身體沒有明顯傷勢,毋須送院。警方將循不同方向展開調查,不排除事件別有內情。

其他報道:5男女涉屯門堵路 一人不認罪兩人自簽守行為

其他報道:中六男生被控管有鐵通瑞士軍刀獲撤控 守行為15月

其他報道:眾志賣口罩涉違商品例 海關今再拘副主席鄭家朗

相關字詞﹕找換店 職員 樓梯 遇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