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聯辦:強烈譴責遊行堵路縱火 中央已準備處理各種複雜局面 (22:45)

有網民昨(24日)發起「反惡法大遊行」,銅鑼灣及灣仔一帶出現衝突。中聯辦今(25日)發聲明譴責行為,斥責「暴徒」非法遊行聚集,公然打出「港獨」標語,嚴重損害廣大市民的生命財產、危害國家安全。

中聯辦發言人表示,反對派及激進勢力不顧疫情,以反對香港國安法與國歌法為由,大肆行兇破壞、堵路縱火,中聯辦強烈譴責這些行為,認為他們必須受到法律制裁。發言人續稱,這些違法行為證明,全國人大制定有關法律維護香港國家安全是十分必要、迫切,並警告極端激進分子及其背後勢力,切勿低估中央決心,稱中央已準備處理各種複雜局面。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栗戰書:「港區國安法」重要立法任務一定能夠完成

大律師公會:人大無權納「港區國安法」入基本法附件三 質疑不符國際人權公約

相關字詞﹕中聯辦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