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律敦治行政樓密碼外泄 醫院報警換密碼加強保安 (22:15)

昨日(24日)有網民在銅鑼灣及灣仔一帶發起遊行,有報道指出,昨日有人在社交網站公開律敦治醫院行政樓的密碼,聲稱可讓參與遊行的「手足」有需要時入內暫避。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發言人表示,院方昨晚(24日)得悉醫院行政樓正門密碼在社交媒體外泄,基於員工安全,已立即安排保安駐守行政樓正門,查核出入員工身分,並即時報警。院方對事件表示極度關注,並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本報就事件正向警方查詢。

醫院今日(25日)已更改及發放有關密碼並提醒同事攜帶職員身分證明文件及繼續加強保安措施。院方亦提醒員工配合醫院訂立的保安政策,只可在有需要的情況下發布機密資訊;如非必要切勿向非授權的人透露管制範圍閘門密碼,避免引致保安風險,以至影響員工及病人安全。

其他報道:5男女涉屯門堵路 一人不認罪兩人自簽守行為

其他報道:中六男生被控管有鐵通瑞士軍刀獲撤控 守行為15月

其他報道:眾志賣口罩涉違商品例 海關今再拘副主席鄭家朗

相關字詞﹕遊行 國歌法 港區國安法 律敦治醫院 行政樓 密碼 外泄 鄧肇堅醫院 報警 保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