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SE甲類科目筆試最後一科考畢 260人次因病缺席或不獲准入試場 (21:00)

中學文憑試(DSE)最後一科甲類科目筆試今日(25日)完成,考評局於文憑試網誌表示,今年約有260人次因病未能出席考試或不獲准進入試場應考。他們可向考評局申請「科目評審成績」,最高獲第5級。

因應疫情,考評局今年有多項防疫措施,包括考生若發燒、有急性呼吸道感染徵狀,又或正接受強制隔離,均不能出席考試。考評局表示,今年DSE約有260人次,因病未能出席考試或不獲准進入試場應考。

因病或其他特殊情況缺席考試的考生,可向考評局申請「科目評審成績」。考評局今年作特別安排,評審成績最高可達第5級,有別以往的第4級。翻查資料,去年有35人經「科目評審成績」取分,涉86科次,其中20科次獲當時最高的第4級。

相關報道:DSE歷史科爭議試題 考評局:逾半考生答「弊多於利」

相關字詞﹕中學文憑試 甲類科目筆試 科目評審成績 缺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