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地政署長陳松青調任食衛局常秘 接替退休謝曼怡 (20:00)

政府今(25日)宣布,前地政總署署長、主任(衛生)特別職務陳松青將於下月5日出任食物及衛生局常任秘書長(衛生),接替即將退休的謝曼怡。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陳松青為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聶德權亦讚揚離任的謝曼怡,稱她在過去36年盡忠職守,在最近數月也不辭勞苦,協助政府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陳松青在1991年加入行政職系,曾任職多個決策局及部門。他於2017年7月至2020年5月出任地政總署署長。

坊間有說法稱,陳松青調職食衛局與調查助理警務處長陶輝有關,本報早前從兩個獨立消息渠道獲悉,其調職於4月27日已發出通知,當時消息表示,調職與陶輝相關的報道「完全無關」。

其他報道:DSE歷史科爭議試題 考評局:逾半考生答「弊多於利」

其他報道:郭偉健暫不審理政治案件 馬道立:已提醒避免在判辭發表政見【附聲明全文】

相關字詞﹕地政總署署長 陳松青 謝曼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