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5男女涉屯門堵路 一人不認罪兩人自簽守行為 (17:45)

去年10月7日為《禁蒙面法》生效第3日,5名穿黑衣的男女涉在屯門用竹棍堵路、包圍巴士及的士等,早前同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案件今(25日)在屯門裁判法院再訊,其中兩人獲准以1000元自簽守行為12個月,另一人不認罪。

5名被告依次序為甘嫚婷(21歲)、蔣文軒(17歲)、布凱軒(19歲)、曾錫希(19歲)和趙展東(27歲)。首4名被告為學生,第5被告為裝修工人。

控罪指稱上述5人於去年10月7日在屯門青山公路新墟段與鄉事會路交界,留下4支竹棍、兩把木梯和一把太陽傘。甘嫚婷另被控管有物品意圖破壞財產罪,涉及氣球及黑色液體。

其中甘嫚婷及布凱軒今獲撤回控罪,准以1000元自簽守行為12個月。被告蔣文軒則否認控罪,案件排期至8月24日開審,審期兩天。

至於其餘被告趙展東及曾錫希,辯方表示將去信律政司,申請以其他方式處理。兩人的案件押後至7月20日再訊,被告續准保釋。

其他報道:19歲青年涉商場廁所縱火 辯方求情稱其遭父母拋棄盼體諒淒涼背景

其他報道:陳志全內會遭拉跌拖行 向郭偉強私人檢控普通襲擊

其他報道:「補習天王」蕭源串謀泄試題判囚14個月

相關字詞﹕禁蒙面法 屯門 控管有物品意圖破壞財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