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文台預料明日雨勢有時較大 幾陣狂風雷暴 (16:30)

【16:30】天文台今日(25日)下午4時15分更新,一道低壓槽正為華南北部帶來不穩定天氣,預料該低壓槽會逐漸移向沿岸地區。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明日日間雨勢有時較大及有幾陣狂風雷暴。氣溫介乎25至29度。吹和緩南至西南風。

展望隨後一兩日(26日-27日)短暫時間有陽光,亦有幾陣驟雨。

【12:40】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取消。

【11:45】天文台今日上午11時40分改掛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11:47消息:所有下午校停課

一道低壓槽正為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帶來大驟雨及雷暴,本港地區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多雲,有大驟雨及狂風雷暴。稍後驟雨減少。吹和緩南至東南風。

展望明日有雷雨。隨後一兩日短暫時間有陽光,亦有幾陣驟雨。

【10:35】天文台在上午10時35分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

【10:05】天文台在上午10時0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7:40】上午7時4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7.2度,相對濕度88%。

位於廣東西部的雷雨區正向東移動。同時,一道低壓槽正為華南北部帶來不穩定天氣。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短暫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中午前後驟雨較多,局部地區有雷暴。最高氣溫約30度。吹和緩南至東南風。

相關資訊:

清潔雨傘有法 修遮達人:勿用漂白水酒精抹遮 洗衣刷熱水洗皆不宜

預防中暑9招 熱衰竭嚴重可變中暑

戴口罩也要防曬 皮膚科醫生:戶外活動需全臉塗防曬 每兩小時補搽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預測 天氣報告 天氣速遞 黃色暴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