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譴責暴行 稱印證國家安全立法必要迫切 (21:27)

政府晚上8時許發稿稱,對今日(24日)有暴徒在銅鑼灣及灣仔一帶非法集結及作出嚴重暴力違法行為,予以強烈譴責,並支持警方果斷採取執法行動。政府又稱,今日的暴行顯示「港獨」和「黑暴」分子仍然猖獗,印證了就國家安全立法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政府發言人表示,暴徒藉詞反對有關制定維護國家安全法一事,四處以雜物堵路、縱火、破壞商舖及社區設施,並襲擊意見不同的市民;部分暴徒襲擊警員,導致至少4名警員受傷送院。上述暴行嚴重威脅公共安全,令人髮指。

特區政府呼籲市民要與暴徒劃清界線,不要以身試法。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反惡法大遊行.不斷更新【短片】

警:灣仔銅鑼灣至少120人被捕 4傳媒聯絡隊人員受傷

在港內地人首參加示威:不想香港沒言論自由

醫管局:示威活動6人送院 清潔工心臟病發情況危殆

相關字詞﹕反惡法大遊行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政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