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杏花邨柴灣兩商場「和你唱」 防暴警員戒備 (19:40)

今日(23日)傍晚有網民分別在杏花新城及柴灣新翠商場發起「和你唱」活動。

【19:40】晚上約7時,四男一女在柴灣港鐵站A出口被警員截查,其後獲放行。其間,一名戴紅帽男子指罵在場記者,由警員護送離開。在新翠商場中庭聚集的市民陸續散去。

至晚上近7時半,兩名男女被在場市民質疑是便衣警,在場市民起哄,另外兩名疑為便衣警的男子到場,4人一同離開,市民追問4人身分,在港鐵站內的多名軍裝警員進入商場,護送4人離開及分隔在場市民,引起在場市民不滿,部分商店落閘,警員約兩分鐘後離開商場。

【18:45】下午5時許,約30人在杏花新城東翼唱歌及叫口號,防暴裝備警員在外圍戒備,未有進入商場驅散,至下午約6時市民陸續離開。

約下午6時,約百名市民在柴灣新翠商場中庭唱歌及叫口號,十多名配備頭盔及圓盾的軍裝警員曾一度穿過商場及港鐵站,到港鐵站外的天橋戒備,未有驅散商場內的市民。

相關字詞﹕柴灣 杏花新城 新翠商場 和你唱 防暴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