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15歲男生涉破壞新城市廣場喜茶 一還押兒童院一准10萬元人事擔保 (15:00)

網民早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發起「和你唱」活動,其間有示威者涉破壞連鎖飲品店「喜茶」的收銀機及八達通機,兩名16歲少年被捕及控以刑事毁壞罪,獲准保釋。警方調查後,以相同罪名再拘捕多兩名15歲男學生,案件今日在粉嶺裁判法院少年法庭提訊。兩人暫毋須答辯,一人獲以10萬元保釋,另一人則還押兒童院至6月29日再訊。

兩名15歲被告同被控一項刑事毁壞罪,控方反對他們保釋。其中一人獲母親提供人事擔保10萬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禁足沙田新城市廣場,並須守宵禁令。

控罪指稱,兩名被告今年5月13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樓「喜茶」內,損壞兩部收銀機顯示屏和一部八達通處理器,總值15,200元。

其他報道:考評局DQ試題 認易致偏差演繹 兩方法評估該題分數 取較高者

其他報道:海關指「非中國製」未提供認證 自救口罩涉違商品例 常委被捕 眾志批打壓

相關字詞﹕和你唱 新城市廣場 喜茶 刑事毁壞 刑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