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年漢內地返港報假住址 涉提供虛假資料6月再訊 (15:24)

從內地返港的中年漢涉逃避強制家居檢疫,入境時向衛生署報稱假住址,最終遭揭發被捕。中年漢被控一項「向獲授權人員提供虛假或具誤導性資料」罪,案件今日(23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訊,他暫時毋須答辯,還押至6月19日再訊。

控罪指出,被告莫釗偉(51歲)今年5月8日在深圳灣出入境管制站入境香港大堂內,根據執行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明知而提供虛假資料,即向衛生署長授權人員,報稱秀茂坪邨秀好樓一個單位為被告實行檢疫的檢疫地點。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旅局倡旅遊氣泡 與中韓泰台互遊

瑪麗隔離病房前室氣壓降 公院負壓房第五度出事

相關字詞﹕家居檢疫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