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湯漢:天主教香港教區6月恢復公開彌撒 (21:59)

隨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緩和,港府在周二(19日)宣布延長的限聚令中放寬宗教活動。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樞機今日(22日)稱,6月1日起可恢復公開平日彌撒,6月7日則可恢復公開主日彌撒。

湯漢表示,因為疫情,過去一段日子只可以通過互聯網參與主日彌撒。在恢復公開彌撒後,若信眾憂慮離家參與彌撒可能感染疫症,仍然可參加網上主日彌撒及神領聖體。

他又稱,由於目前堂區聖堂可容納的人數有限制,只可佔聖堂通常容納人數的一半,建議信眾可參加一台平日彌撒,代替主日彌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今增兩宗新冠病毒確診 分別為英國荷蘭輸入個案

一日增8個案 全巴基斯坦輸入 連續7天無本地感染 醫局:無川崎症童染疫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教區 湯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