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運輸工人駕車長青隧道失事釀1死1傷 控無牌及危駕等5罪准保釋 (20:05)

30歲運輸工人去年11月涉無牌駕駛一輛私家車至青衣長青隧道入口時,疑收掣不及撞向隧道牆身,後座兩名女乘客身受重傷,其中一女子送院搶救後不治,運輸工人被控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駕駛時無駕駛執照等共5項罪名,今(22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7月3日待控方準備轉介文件,其間被告獲准以1萬元現金保釋,須遵守每天到警署報到、不得離港及不得接觸控方證人等條件。

被告為報稱運輸工人的鄭開旻(30歲),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11月26日在青衣長青隧道外的道路上危險駕駛一輛登記編號VU5670的私家車,引致女子嚴妍死亡及女子周余穎身體受嚴重傷害,而當時被告並無持有其駕駛車輛種類的車輛牌照。

控罪另指稱被告在同日同地駕駛的該車輛,沒有備有一份有效和符合條例規定的第三者風險保險單,而該車輛並非在良好及可使用的狀態,即右邊前玻璃窗貼上有色膠膜以致透光度不足。

其他報道:立法會內會選副主席爆衝突 馬逢國身在北京自動當選

其他報道:商專前高層伙下屬偽造學員出席紀錄 控串謀詐騙再培訓局撥款

其他報道:7.28上環暴動案 控方撤回申請速龍小隊特別通道出庭

相關字詞﹕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 駕駛時無駕駛執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