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G香港前主席涉收177萬元非法回佣 提堂准保釋 (16:57)

意大利時裝品牌Dolce & Gabbana(D&G)香港分公司前主席及一名時裝貿易公司東主,涉串謀使前主席收受非法回佣共約177萬港元下,安排將價值逾1260萬港元的「季尾」產品,售予一間內地網店,遭廉署起訴,控以3項串謀使代理人接受利益罪,今(2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案件押後至6月11日轉介區域法院再訊,兩人獲准以2萬元保釋,其間不得接觸證人及不得離港等。

被告依次為Dolce & Gabbana Hong Kong Ltd.(下稱D&G HK)前主席Michel Didier Raymond Gonzalez(54歲)及已結業的魅達網(香港)有限公司經營者蔣加鋒(42歲)。案發時Gonzalez為D&G HK主席,蔣加鋒則是魅達網香港的經營者及主要股東。

控罪指稱,Gonzalez及蔣加鋒於2013年8月1日至2016年2月23日期間,與另一人串謀,使Gonzalez從魅達網香港分別收受兩筆40萬港元及77萬元人民幣的非法回佣,作為Gonzalez致使將D&G HK的存貨售予唯品會(中國)有限公司的誘因或報酬。

其他報道:劉小麗選舉呈請勝訴 陳凱欣裁非妥為當選

其他報道:蓬佩奧:香港民主派被控難評高度自治 外交部駐港公署:無理施壓

其他報道:聾啞司機醉駕釀一死 認罪求情稱「我飲酒,我唔啱」

相關字詞﹕D&G 串謀使代理人接受利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