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台顧問會晤邱騰華 陳建強稱無評價廣播處長有否缺失 (13:16)

通訊局裁定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其中一集污衊和侮辱警方等投訴成立,向港台發出警告。港台顧問委員會主席陳建強今(21日)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會面後見記者,對於廣播處長梁家榮未獲邀請,他表示不擔心,因與廣播處長經常有溝通。他強調,會上無提及人事問題,亦無作任何評價,「例如缺失,我哋無講過」,但有提及工作關係上港台顧問委員會可如何與管理層作有效溝通。

陳建強稱,港台顧問委員會一致認同通訊局提出的理據,很快會啟動工作小組,大方向是確保港台節目符合約章,包括做到準確持平,以及推動公民社會、國民身分認同和認識一國兩制。

相關報道:

港台顧問會今晤邱騰華 沒邀梁家榮 工會批「架空廣播處長」 裏應外合干預

邱騰華:裁決公正 工會:探討覆核

相關字詞﹕香港電台 港台 頭條新聞 港台顧問委員會 陳建強 邱騰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