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瑪嘉烈醫院男嬰頭胸受傷院方報警 家人:上月牀上墮地即送院 (14:50)

【14:50更新】早上近11時半,瑪嘉烈醫院醫護人員發現一名院內男嬰頭受傷及胸部骨折,原因不明,院方報警。警方正調查事件。

據悉,受傷男嬰5個月大,在香港出生,來自一個巴基斯坦家庭。警方把案件列作虐兒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男嬰的20歲舅父Bilal表示,其胞姊為男嬰生母,上月26日胞姊把男嬰放在約一米高的碌架牀上後做家務,其間男嬰從牀上墮地受傷大哭,胞姊慌忙抱他乘的士到瑪嘉烈醫院求診,於特別護理及深切治療部留醫至今。

Bilal稱,自己一家九口居於深水埗一個不足300呎的劏房單位內,包括胞姊母子、自己、4名胞妹及父母等,全家均持有香港身分證。他稱一家原準備入住火炭駿洋邨,但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駿洋邨被政府徵用作檢疫中心,令一家上樓無期,至今仍居於劏房,認為當初若能搬入駿洋邨,家居空間較大可放置嬰兒牀,或可避免意外,目前一家仍待政府通知可否搬入屯門寶田邨。

Bilal稱,胞姊於事發當日沒有報警,男嬰留醫期間情況良好,仍然精靈,至今晨其傷勢未見異樣,不明白醫院為何事隔一個月後突然報警。

相關字詞﹕瑪嘉烈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