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育局:學校可彈性分配復課後上學日數 (19:45)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日(20日)書面回覆立法會議員提問,表示學校可因應校本需要、視乎學生在復課前的學習時數和進度及日後補課的安排,彈性分配復課後的上學日數,從而配合學生的學習需要及學校運作情況。

楊潤雄稱,中小學可因應學生學習進度檢視和靈活調動課程編排,例如按需要把一些課程內容安排於下一學年施教,以促進各年級或學習階間的銜接。

教育局亦已向學校發出復課指引,學校可按校本實際需要彈性作補課安排,並須盡早把暑假及補課的新安排通知家長,故此教育局不會就上課日數另行發指引。

其他報道:六四紀念館今重開 李卓人:六四悼念由市民自發遍地開花

其他報道:兩男被控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等罪 7月再訊准保釋

其他報道:涉上環衝突夫婦等控暴動 督察稱不會單憑裝束認定示威者

其他報道:內會爭議 朱凱廸挑戰李慧琼代主持立法會大會 稱民主派防守對抗《國歌法》立法

相關字詞﹕教育局 復課 楊潤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