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至尊假期結業 受影響旅客:疫情問題會體諒 (16:10)

主要經營內地短線團的至尊假期結業。今日(20日)中午1時左右,至尊假期旺角分行約10人上門索取報團收據正本,打算自行向旅遊業賠償基金辦理申索手續,一名職員在場協助,平均約十多分鐘處理一宗個案。

已退休的林先生參加過至尊假期的旅行團三四次,一直滿意其服務,今年農曆新年期間和親友一行16人參加南海西樵山3天團,每人團費699元,至昨晚(19日)收到WhatsApp信息稱旅行社倒閉,故前來為其中10人辦理手續。他說,辦理手續過程順利,「錢預了收不足,知道的,有印花(團費)有保障」。他對旅行社結業表示諒解,「佢哋都唔想,大家都是想去玩,不是經營不善,是疫情問題」。

從事建築行業的馮先生報了廣東中山3日團,原定4人去,每人900多元,「好似話兩年內旅議會畀番九折。無辦法,大家都唔想。不單這行業,很多行業也是這樣」。他稱,旅行團因疫情不能出發,至尊假期曾稱如欲取消要扣300元手續費,令他不滿,但公司稱「錢在大陸未落到嚟」,一直未處理,反而現時倒閉了讓他可獲更多退款,「覺得佢(公司)也是痛苦啦,好體諒的」。

周女士報了廣東3天團,團費千多元,於1月報名,原定農曆年假期出發,詎料因封關不能出發,昨得知至尊假期結業。「估唔到會咁,𠵱家都唔使去啦,𠵱家要經政府搞一大輪,先拎得番錢,但好過全部蝕晒。」

至尊假期 相關報道:

至尊假期結業 1100旅客受影響 未獲退還團費120萬元

相關字詞﹕至尊假期 結業 申索手續 旅議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