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年涉藏汽油彈等獲批保釋 禁足留家准到醫院探母 (12:35)

23歲青年涉去年9月在牛頭角襲擊政見不同的男子,及去年10月在將軍澳藏有汽油彈,早前被捕。青年今(20日)於高等法院申請保釋,獲准以共20萬元現金保釋,除往醫院探望母親外,其餘時間須留在家中。

被告姚少康(23歲)報稱從事舞台設計,被捕至今還押逾7個月。他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稱他去年9月14日於牛頭角東九文化中心地盤外襲擊尹廣培。他另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藏有攻擊性武器罪,稱他去年10月13日在將軍澳唐明街公園外攜有兩支汽油彈。

法官李運騰今批准被告以10萬元現金擔保、被告父親則以10萬元作人事擔保,被告每天除了到醫院探望母親最多1小時,以及到警署報到外,其餘時間須留在家中,亦不准離港。

案件上月在區域法院再訊,被告當時表示願意認罪,排期至6月15日求情及判刑。

相關字詞﹕汽油彈 保釋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